Draco

【hp】荆棘之下×西奥多(22)

  短暂的问候过后,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拿出魔杖指着对方

    终究是伏地魔的切割咒更快一步,白光很快击中莱丝莉,她宛如脆弱的瓷娃娃,倒在地上

   鲜血很快染红了她的白衬衫,逐渐流淌在地上蔓延开,鲜血的红色和莱丝莉苍白的皮肤刺痛了里德尔

   莱丝莉艰难的伸出手哼唧了一声,伏地魔悬着的心才放下,不紧不慢的走过去查看莱丝莉的伤

    “你想杀我的执念,还挺深”

    她感受不到疼,但受伤后的虚弱让她开口说话都有些艰难

    “瞧瞧,让人闻风丧胆的莱丝莉,怎么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伏地魔站在莱丝莉的身边嘲讽着莱丝莉,他怎么也想不到莱丝莉会弱成这样

    莱丝莉没理会他的嘲讽,而是观察起他现在的样子,穿着没品味的黑袍,光头,一张像蛇一样的脸,丑陋的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至少我还没变成怪物”

   莱丝莉撑起身体从地上站了起来,但失血过多让她无比虚弱,站了没一会儿就又倒了下去,挣扎了一会儿她也就放弃了

    “是吗,是谁更像怪物呢莉莉”

   伏地魔蹲下身,温柔的擦拭着她脸上的血,只有莱丝莉知道温柔的背后全是杀意

    “真疼啊汤姆”

    莱丝莉一把拉住他的手放在伤口上,装的很疼的样子,试探着伏地魔是否还像以前那样

    伏地魔轻抚过她的伤口,接着缓缓拿起莱丝莉的魔杖对准了她的心脏

    一道刺目的绿光划过莱丝莉的眼眸,莱丝莉就这么没了生息

    “死了就不会疼了,我亲爱的莉莉”

    伏地魔打横抱把莱丝莉的尸体抱了起来朝门外走去,一直走到那片黑色玫瑰的花丛边上,将莱丝莉扔进了花丛中

     伏地魔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站在这儿,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第一缕阳光撒在他的身上,花丛里的莱丝莉依旧死气沉沉

    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毁了那片玫瑰,抱起了毫无生气的莱丝莉,朝莱丝莉的房间走去

    “别出去,那个人会杀了你的!”

    躲在暗处的艾迪一把扯住了尤娜的尾巴,担心它跑出去被伏地魔发现,因此丧命

    “莱丝莉身上都是血!她快要死了!”

    尤娜焦急的想过去抢回莱丝莉,它昨天就想出来了,但自从莱丝莉写信给艾迪以后,艾迪就带着它悄悄躲在了庄园的密室里

     昨天是莱丝莉从学校回来的日子,但艾迪不让它出去,它根本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今天好不容易偷溜出来就看到了浑身是血的莱丝莉

     “小姐不会有事的,如果你现在出去,那你一定会死,你就辜负了小姐”

    艾迪死死拉住尤娜的尾巴,可它根本不听,它只好幻影移形带着尤娜回了密室

   莱丝莉是在夜晚醒来的,醒来时伏地魔正站在落地窗前,房间没有开灯,但从窗外洒进来的月光能看到他又变回了他十六岁时的样子

    但他仍旧穿着那件没品味的黑袍,莱丝莉没有出声,默默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醒了?”

    她刚想下床,伏地魔就转过了身,手里拿着一封拆开的信,莱丝莉隐约能感受到他此刻的心情并不是太好

    “我还没死让你很失望吗”

    被发现了她索性也不再偷偷摸摸,下了床朝他走去,想看看他手里拿的是否是她的信

    “确实有点失望,十一次了,你还是没死”

    没有了白天的剑拔弩张,现在的他们更像是普通朋友

    “不好意思看了你的信”

  伏地魔晃了晃手里的信,月光下他的脸显得更好看了,不过莱丝莉对他这张脸早已经习惯了,对她并没有什么吸引力

    她夺过信,信封上熟悉的标记让她一眼就认出来这是西奥多家的家徽,她只瞥了一眼就把信烧毁

    “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看了就看了吧”

    他观察着莱丝莉的表情,发现没什么变化之后就把她揽进怀里,嗅着她的脖颈,还是熟悉的玫瑰花香,一点都没变

    “你什么时候和诺特扯上关系了,嗯?”

   他的手指缠绕着她的黑发,声音嘶哑,充满了诱惑,但莱丝莉不为所动,一把推开了他

   “我和谁扯上关系似乎都与你无关”

   莱丝莉冷硬的态度让伏地魔略微有些不爽,这种不爽促使他直接把虚弱的莱丝莉压在了床上

   “你爱上他了?告诉我”

   他掐住莱丝莉的脖子,一种莫名的情愫让他的大脑失去了理智

    “爱?我们这种人,也会提爱吗?别说笑话了汤姆,你别告诉我,你爱上我了”

    被掐住脖子的莱丝莉嘲讽的勾起一抹笑,否认了伏地魔的质问,但他的否认并没有让伏地魔相信

    “你说得对,莱丝莉怎么会有爱,莱丝莉是个没有感情的疯子”

    伏地魔忽然松开了手,但依旧把莱丝莉压在身下

    “也许我确实爱上你了,所以我们很快会结婚,婚礼就定在邓布利多葬礼的那天怎么样”

    伏地魔手指划过她的脸颊,观察着她的表情,试图找出她愤怒的证明

    “你不过是想借斯莱特林的名义拉拢更多的蠢货罢了,少找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了”

    莱丝莉没有推开他,主要是因为没有力气,懒得做那些无用功,也笃定汤姆不会对她做什么

    “不过很遗憾,我并没有参与你婚礼的想法”

    对于莱丝莉拒绝他一点也不意外,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莱丝莉不再是他的威胁了

    “你认为你现在能对我说不吗?我只要再杀你一次,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斯莱特林小姐了”

    话音刚落莱丝莉的表情就变得有些难看,很明显他说对了,这令他心情很是愉悦,他从没见过莱丝莉这种表情

      莱丝莉没再说话,她大概能猜到伏地魔为什么会知道,屈辱使她握紧了拳头,歪过头不再看伏地魔的脸

     “既然你现在是我的,总该留点标记才是”

    说完伏地魔拿出魔杖抵在莱丝莉白皙的脖子,过了好一会才松开莱丝莉

    而莱丝莉原本白净的脖子此刻多了一道黑魔印记,甚至还渗出了血,一路顺着脖子流向锁骨

    他是故意的,想试探莱丝莉是否能感知疼痛,和其他食死徒的黑魔印记不一样,莱丝莉的印记是刻进她的灵魂里的,如果是个正常人能活活疼死

      “满意了?”

     莱丝莉扭过头冷眼看着他,艰难抬起手摸着还在渗血的脖子,她就知道伏地魔会这样做,他很早就想这样做了

     “还不够,不过我们有的是时间,你会知道还有什么等着你的”

    他刻下印记开始就没想让她回霍格沃兹,至于诺特,他已经有了打算

     就在两人相看无言的时候,他感应到食死徒在召唤他,不得不放开了莱丝莉离开了斯莱特林庄园

     感受不到伏地魔的气息之后艾迪才敢带着尤娜出来,刚出来就看到莱丝莉虚弱的躺在床上,这让艾迪心疼不已

     “那个肮脏的混血种,他怎么敢,怎么敢对小姐这样”

    艾迪取来毛巾轻柔的擦拭着血迹,尤娜什么话也没说,慢慢爬到她的身边蹭了蹭她的额头

    “你比我更清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的时间不多了,我的魔力在消散,等枯竭的那天,也就是我的死期了”

    她看向窗外的月光,眼底一扫之前的愤怒与屈辱,平静的好似霍格沃茨从不曾起过波澜的黑湖

     “小姐不是已经找到破除诅咒的方法了吗?”

    莱丝莉站起身走向窗边,手心冒出一团猩红的火焰,窗外皎洁的月亮瞬间变得猩红,红色的月光笼罩着整个庄园

     艾迪不明白莱丝莉怎么想的,更不明白莱丝莉为什么要让一个混血骑在自己头上,不过这一切他都不敢问,也不是他该问的

     “这是一场赌局,一场必赢的赌局,不过这需要些时间艾迪,不会太久的”

     她欣赏着红色的月光,全然不复刚才虚弱的模样,脖子上的黑魔印记也很快隐了下去,再也看不出痕迹

     假期时伏地魔总是时不时的来庄园看她,但很快又会离开,莱丝莉从艾迪那儿知道他把马尔福庄园用来作为大本营

     她猜想这大概是为了惩罚卢修斯这些年的所作所为,若不是马尔福家还有点用处,早就死在他手里了

     “听说波特在麻瓜世界用魔法,被带进魔法部了?”

     莱丝莉难得出房间在后花园里喝茶,扫了一眼桌上艾迪刚拿来的报纸,上面夸张的描写她不用脑子都知道是谁写的

     “魔法部那边封锁了一些消息,不过我还是从里面的小精灵那里知道了一些”

    “波特声称摄魂怪跑进了麻瓜世界,所以才用了守护神咒,甚至一再声称伏地魔回来了”

    “不过邓布利多找来了证人为波特做了担保,魔法部只好放波特继续回霍格沃兹继续学习魔法”

     艾迪不理解魔法部为什么要否认伏地魔回来,甚至把消息封锁掉,莱丝莉看出了他的疑问

     “福吉就是个草包,好不容易从阿不思那儿捡到魔法部长这个职位,一旦里德尔回来的消息传了出去,引起慌乱,那你说,他这个部长还能坐稳吗?”

    莱丝莉放下茶杯,提起福吉她很是嫌恶,一个没能力的草包,靠着运气从邓布利多那儿捡了个位置就疯狗护食似的护着

     “听消息说,魔法部准备派人去霍格沃兹担任黑魔法防御教授,是要干预学校了”

    艾迪的消息很灵通,他观察的莱丝莉的表情,她神色如常,对这个消息没什么反应

    “那又怎样,一个草包手底下,能有什么聪明人,不过是增添些乐趣”

    她不管没办法有什么动作,能给邓布利多添堵膈应他,莱丝莉就感到很快乐

     “小姐还要去霍格沃兹?”

    “为什么不去,我不过是个被黑魔王找上,需要学校帮助的学生而已”

    莱丝莉下意识摸了摸脖颈,好在她感知不到疼痛,不得不说过了这么久,伏地魔更狠了,十六岁的汤姆和现在的伏地魔压根不在一个层次

    “西奥多有再来信吗”

   她已经很少提起西奥多了,因为她一整个假期除了被伏地魔发现那封信以外,就再也没收到西奥多寄来的信了

     “小诺特先生,他,他”

    艾迪“他”了半天也没敢说接下来的事

   “他被里德尔找上了对吗?老诺特是食死徒,西奥多又怎么会幸免,再说了,他应该已经我和西奥多的事了”

    她把那条玫瑰项链取了下来握在手心里,顷刻间就被手心窜出的火苗烧成了灰烬

     “小姐原来早就知道”

     “我太了解里德尔了”

    “那接下来怎么办,小诺特先生一旦死在了里德尔手里,那小姐的计划”

    艾迪对此很是担忧,现在的里德尔太过喜怒无常,谁也不知道西奥多能在他手底下活多久

   “他不会杀了西奥多的,至少在我死之前不会”

    尤娜听的懵懵懂懂,它对莱丝莉的计划一无所知,它只知道莱丝莉只有几年的时间了,不过她似乎已经有了办法

     “如果,如果小诺特先生在计划之外死亡...”

     “没有如果”

     就在两人谈论之际,霍格沃兹的猫头鹰已经停在了窗前,扔下了她的开学清单

     被关的日子太长,长的她都没意识到已经开学了,好在里德尔没有干涉她去学校,甚至很支持她继续待在霍格沃兹

    九月一日,她准时踏上了回霍格沃兹的火车,是伏地魔亲自送她去的,在车站她见到了身形瘦削的西奥多

    他看上去憔悴极了,隔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他也一眼就看到了莱丝莉,和她身边站着的十六岁模样的伏地魔

    他没有上前,垂着头站在站台,一直到另一个莱丝莉不认识的纯血女孩开心的挽着西奥多的手上了火车

     “你送我来,就是为了让我看这个?”

    没有伏地魔想象中的情绪,有的只是平静和漠不关心,倒是和以前一模一样

     “那是沙菲克家的小女儿,和诺特家倒也相配,我不过是向老诺特提个建议而已”

    伏地魔笑的温文尔雅,好看极了,可这样的笑容看在莱丝莉眼里,只觉得刺眼

    “确实很配,你倒是很会做媒”

    莱丝莉冷哼一声,扭头上了火车,还有几分钟火车就会开了,伏地魔也没阻拦她

     等莱丝莉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才离开了火车站,而莱丝莉因为上去的有点晚,很多车厢被新生占满,她只得往车尾走去

    “嘿,莱丝莉,来这儿”

    莱丝莉应声回头,是弗雷德从车厢里探出了头,指着自己旁边的空位

     莱丝莉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了过去,乔治也很识相的坐到了他们对面

    “你怎么一个人,你的小跟班呢”

    莱丝莉坐下后,弗雷德张望了一会儿车厢外,发现没有其他人,不禁有些高兴

    “我什么时候有小跟班了”

    莱丝莉提着行李箱好一会儿都放不上去,只好把行李箱递给了一直等着帮忙的弗雷德

    “就是那个诺特”

    弗雷德好心情的给她放好了行李箱,坐的离她更近了一些

    莱丝莉白了他一眼,没回答他,而是靠在窗边闭上了眼睛准备休息一会儿

    “真冷漠”

    弗雷德嘴上这么说,手上却老实的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她的身上,从她进入这节车厢开始,他就感受到莱丝莉的病态了

     火车启动莱丝莉就开始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一路上乔治和弗雷德都默契的没说话,弗雷德就这么看着她睡着的样子看了一路

     火车到了霍格沃兹莱丝莉才被弗雷德轻轻的摇醒,她醒来想去拿自己的行李,才发现已经在弗雷德的手上了

      “走吧,我帮你提,你空出来的手就可以牵着我了”

    弗雷德笑着把手伸了出去,等着莱丝莉搭上来,出人意料的她搭上了他的手,这让弗雷德都愣了一下,那一刻他的心跳的格外的快

     “不走吗,难道你要回伦敦?”

     莱丝莉伸出另一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如果是和你一起的话,回伦敦看风景也不错”

    弗雷德回过神笑的越发灿烂,牵起莱丝莉的手慢慢下了火车

    很巧,刚下火车就碰上了西奥多和沙菲克,那个女孩很黏西奥多,西奥多在极力的想要推开她

    弗雷德炫耀似的故意牵着莱丝莉从他们面前路过,西奥多想不看到都难

    西奥多和莱丝莉仅仅只是一个擦肩,即使是想说什么,也都咽了下去

     “别再想她了,她就快和黑魔王结婚了,这是我父亲告诉我的”

    沙菲克死死拉住西奥多的手臂,阻止了他想上前的行为

    “等着瞧吧,她身边那个格兰芬多,很快就会被黑魔王盯上的”

    她叫露西亚.沙菲克,是沙菲克家的小女儿,比西奥多低一个年级

     “我不用你提醒,你也不用故意在她面前做样子,还有,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西奥多冷硬的掰开了露西亚的手,冷着脸独自前往礼堂,他当然记得伏地魔对自己说过什么

    到礼堂的莱丝莉也很快放开了手,慢悠悠的坐到斯莱特林的长桌潘西的身边

     和格兰芬多热情的氛围不同,斯莱特林长桌显得很沉重,几乎没人是带着笑的

    潘西张口想说些什么,但看到莱丝莉不太好的脸色之后,还是选择了换个话题

    “看到那个粉蛤蟆了吗?真令人恶心是吗”

    潘西撑着头等着莱丝莉的回应,莱丝莉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到上面坐着的人不禁让她感到有些反胃

     “你也讨厌她对吧,几乎没人喜欢她,听她说话我就感到恶心”

    德拉科慢悠悠走了过来坐到了莱丝莉另一边,他看上去也有些憔悴,但是比西奥多要好上太多了

     “魔法部要干预学校了,福吉还真是会挑人”

    莱丝莉每次看到这个粉色的东西都会感到一阵恶寒,她实在想不通这样一个东西是怎么进入魔法部的

     “不过还好,她应该不会太针对斯莱特林的学生,那群蠢狮子可就惨了,尤其是那个该死的疤头”

    德拉科还是一如既往的厌恶哈利,只有这个时候才让人觉得他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德拉科

   西奥多在德拉科入座后不久就到了礼堂,他这次没选择坐在莱丝莉身边,而是坐到了末尾,一个人孤零零的

     莱丝莉也看见了他,很快又收回了目光,听着邓布利多讲开学致辞

    “你眼睛都快黏在她身上了弗雷德”

    乔治推了推笑的春风得意的弗雷德

    “你看见了吗,她牵我的手了,这比恶作剧成功还让人开心,她终于看见我了”

    要不是这是开学典礼,乔治想弗雷德一定会开心的蹦起来放两个烟花

    “我看见了,只是牵手而已,又不是得到一个吻”

    “迟早会的,在她成为韦斯莱夫人的那天,我会得到她的一个吻”

    弗雷德甚至都开始想他和莱丝莉的婚礼了,但乔治接下来的话打断了他的幻想

    “可弗雷德,她是斯莱特林,也许她很好,可她从小就住在华丽的大庄园里,而我们,只有小小的陋居”

     乔治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意思已经很明显,他只想告诉弗雷德,莱丝莉可能只是一时兴起,富有的大小姐怎么会真的和穷小子回他破旧的家呢

     乔治的话就像给他浇了盆冷水,和莱丝莉牵手的兴奋让他都快忘了,莱丝莉是唯一的斯莱特林继承人,是住在庄园里的大小姐

     而他是韦斯莱,是格兰芬多,是让纯血家族不耻的叛徒,他能给她什么呢,他只有一腔爱意和对她的赤诚

    一场典礼大家都各怀心事,没人注意那只讨厌的粉蛤蟆说了什么

    回去的时候西奥多还是放慢了脚步,一直等着莱丝莉,她似乎也知道西奥多在等自己,两人就这么巧合的并排走在了一起

     但很快露西亚的到来让西奥多不得不离莱丝莉远了很多,莱丝莉没多在意,只撇了露西亚一眼,慢悠悠回了宿舍

     乌姆里奇的到来并没有让霍格沃兹发生多大变化,其他课程照旧,只有黑魔法防御课不再是教大家拿起魔杖学习咒语

     莱丝莉课上罕见的和潘西坐到了一起,斯莱特林的纯血几乎都知道原因,只有格兰芬多在窃窃私语八卦着原因

     “乔治原来说的都是真的”

    罗恩震惊的看着前排的莱丝莉,扭头和身旁的哈利说着

    “什么真的?”

    离上课还有十来分钟,哈利搞不懂罗恩为什么突然又注意起了莱丝莉

    “乔治说莱丝莉和诺特分手了,弗雷德昨天还和莱丝莉牵手了!原来是真的!”

    他昨天听乔治说的时候还以为是乔治的恶作剧,没想到莱丝莉真的没和西奥多有交流了

     “什么?弗雷德和莱丝莉在一起了?”

    突如其来的八卦让哈利都震惊了一下,他还以为弗雷德都放弃莱丝莉了

    “嘘,还没,乔治说他们只是牵了手”

   哈利的声音有点大,罗恩赶紧捂住了他的嘴,生怕坐在前面的莱丝莉听到

    “可莱丝莉怎么会突然和诺特分手了,她不会是有什么,嗯,阴谋?”

    罗恩刚想和哈利说些什么,就发现自己的嘴巴没了,一点声音发不出来,惊恐使他瞪大了眼睛

     “下次说别人是非的时候,记得走远点说”

    莱丝莉阴恻恻的转过头,罗恩才知道原来她什么都听到了

    最后还是赫敏给他恢复了原样,刚好也到了上课时间,乌姆里奇依旧穿着一身粉色从办公室出来

    “早上好,孩子们”

     她那甜腻的声音让莱丝莉再次感到不适,有种想拿她喂蛇的冲动

    “早上好,教授”

    显然她对学生的回应并不满意,于是强调了一遍

     “要说早上好,乌姆里奇教授,再来一遍”

    “早上好,乌姆里奇教授”

    大家都不情不愿的重新问好,只有莱丝莉嘴皮子都没动一下,她实在是不喜欢这个混血种的粉蛤蟆

     好在乌姆里奇的关注点都在哈利身上,莱丝莉这种地位的纯血她几乎是略过

    不出意外,乌姆里奇没让大家使用魔杖,而是教授一些没用的东西

    莱丝莉对成绩和巫师等级考试一点也不在乎,这种无意义的事情就是在浪费她的时间,她甚至懒得翻开书

     出头这种事,总有格兰芬多的狮子代劳,她只用看戏就足够了

    “教授,书里根本没有提到防御性的咒语”

    第一个出头的永远是赫敏,莱丝莉对此早就见怪不怪了

    “使用咒语?”,乌姆里奇发出尖锐的笑声,“在我的课堂上你怎么会需要使用咒语呢”

    “我们都不用魔法吗?”,罗恩也发出了自己的质疑,他认为伏地魔回来了,他们应该学习能保护自己的咒语,而不是毫无用处的理论

     “你们安全,没有风险,为什么要学习防御性咒语,理论知识足够了”

    “这有什么用,如果我们收到攻击,那就不是没有风险了”

    哈利知道魔法部想要干预学校,试图封锁伏地魔回来的消息,但没想到他们会不让学习咒语

    乌姆里奇也很显然是在针对哈利,哈利一发言她就开始变了个嘴脸

    “学生在课堂是要举手才能发言”,随即很快变换了脸色转过身,带着那恶心的笑容继续说道

    “这是魔法部的观点,只要掌握理论知识,就足以让你们通过考试”

    “当然,你们来上学就是这个目的”

     “那理论知识如何帮助我们抵御那些外来的危险”,哈利举起手直接反驳了乌姆里奇

    “外面没有什么危险,你以为谁会攻击像你一样的孩子们”

    “我不知道,也许是伏地魔呢”

    哈利再度提起伏地魔,教室里很快就穿出了讨论的声音,尤其是斯莱特林的学生脸色都变得很难看

     乌姆里奇的假笑再也绷不住,但她仍旧不能承认伏地魔回来的消息

    “现在,让我来澄清一点,你们听说,某个黑巫师又卷土重来,这是个谎言”

    乌姆里奇的胡言乱语瞬间点燃了像炮仗似的哈利,他亲眼见到了塞德里克的死,见到了伏地魔,可魔法部却想否认这个事实

     “这不是谎言,我看见他了,还交手了”

    没等哈利说完,乌姆里奇就大声呵斥住了哈利,“够了!你为你自己赢得了禁闭波特先生”

     “那你认为塞德里克.迪戈里是摔死的吗”

    愤怒让哈利不管不顾,发泄着自己的情绪,更为塞德里克的死因被掩埋感到愤怒

    “塞德里克.迪戈里的死亡只是一场意外”

    “是谋杀,是伏地魔杀的,你必须承认这点!!”

    “够了!波特先生,过会儿去办公室找我”

    乌姆里奇气的胸口呼吸起伏都有点大,但还是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生气

    波特被罗恩拉住没再顶嘴,罗恩生怕哈利因为顶撞教授而被开除,一直在安抚哈利

    一节课上的极其没意思,下了课莱丝莉直接把书扔进了垃圾桶,看着哈利进入了粉蛤蟆的办公室

    随即又转身离开,消失在教室里

    一整天她都没有和西奥多有任何交流,两个人甚至没有站在同一个范围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莱丝莉逐渐和弗雷德走的有些近,露西亚就慢慢放松了对西奥多的监视

    在一个深夜,西奥多趁德拉科已经睡着,偷偷用了幻身咒出了宿舍,一路摸到了莱丝莉的宿舍

     莱丝莉宿舍的灯已经熄灭,只有壁炉里燃烧的火光,西奥多站在她的床前以为她已经睡着

    “我以为你就要跟我划清界限,再也不来见我了”

    莱丝莉侧过身,透过不太亮的光线看清了西奥多,他更瘦了,这段日子看起来过得不是很好

     “你还好吗?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西奥多不敢看她,他害怕,害怕莱丝莉已经受到了伤害

     “不太好,他差点把我杀了,我也差点就死了”

    莱丝莉的回答让西奥多一下就陷入了自责,焦急的想要看看莱丝莉的伤,谁知道莱丝莉一把抓过他的手,他就这么压在了莱丝莉身上

    “我骗你的,我很好,他不过是给我刻了个黑魔印记”

    莱丝莉顺势搂住他的腰,靠近他的胸口,听着他略显急促的心跳声,可他只关心她被刻印记时疼不疼,在她的手臂上找了很久也没找到黑魔印记

     “不在手臂上,在这儿”

    她抓住西奥多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脖颈处,脖子连接锁骨的地方,立马就显现出了一个丑陋的印记

     但这个印记在她的身上硬是多了一份独特的美感,诡异又妖冶

     “对不起”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如果不是我,他就不会把你牵扯进来,让你提前成了食死徒”

    莱丝莉轻声安慰着他,仿佛回到了他们最初的样子,一切都没变过

    “我很想你,留在这儿吧”

   她往上挪了挪,环住西奥多的脖子,独属她的香气再次钻进西奥多的鼻腔,一下就让西奥多红了眼,吻上了她的唇

    西奥多是在早晨偷偷离开女生宿舍的,出来时迷迷糊糊,穿错了莱丝莉的袍子

    “西奥多?你怎么这么早”

    休息室德拉科打着哈欠出来,感觉西奥多有点怪,但又说不上来哪儿怪

    “我一直都这么早”

    西奥多整理好了衣服,又恢复了以往冷冰冰的表情,和德拉科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你什么时候开始喷香水了”

    德拉科凑近西奥多仔细闻了闻,总觉得这个香味他在哪儿闻到过,但又想不起来

    “没有,是我早上不小心打碎了香水瓶”

    德拉科没过多怀疑,虽然西奥多从来不用香水,但是总有人送他,打碎了香水瓶也不奇怪了

    “奇怪,莱丝莉怎么还没来,她平常可是最早出来的”

    德拉科躺在沙发上,想等莱丝莉一起去礼堂吃早饭,但过了好几分钟都没见看到她出来

    西奥多清俊的脸上忽然泛起一抹红晕,想起昨晚脸不禁更红了

    “你们可真早,不去礼堂吗?”

    没等来莱丝莉,先等来了潘西

    “我想等莱丝莉一起,她今天怎么会这么晚”

   德拉科伸着头往潘西身后张望,还是没看到莱丝莉的身影,感到很疑惑

    “她昨天请假了,好像是生病了,有好几天都不会去上课,你们不知道吗?”

    潘西打着哈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说起来她最近好像总是病恹恹的样子,没办法,那我们先去吧,去晚了就只剩下讨厌的南瓜汁了”

    德拉科站起身,布雷斯也刚好出来,推了推呆愣的西奥多,一起去了礼堂

    在宿舍的莱丝莉还没醒,地上散落着她的睡衣,身上也有些暗红色的吻痕,昨晚的疯狂已经耗尽了她的力气

     她做了个梦,梦到了自己,也梦到了西奥多

   梦里的他们不是巫师,没有伏地魔,也没有魔法,他们只是普通人,普通的相爱,相守

    一起去看了她不曾看过的风景,可最后都变成泡影,她还是那个她,亲手杀了自己的爱人

                                                             

肝魔法觉醒去了这几天,结果奖励就是依托答辩,那个男号衣服丑的我直接卸游,生气,太气了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