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

【hp】荆棘之下×西奥多( be结局)

      莱丝莉留在了城堡里,城堡里都是四处逃窜的学生,唯独不见斯莱特林的学生

     “莱丝莉?你怎么在这儿?”

     莱丝莉诧异的转过头,是头发乱糟糟的赫敏,她拉上了罗恩想去找哈利

     在走廊另一头的时候她就看到了莱丝莉,但想想莱丝莉已经失踪很久了,连带诺特都一起失踪了

     罗恩一直认为是不是莱丝莉和诺特私奔了,总之有着各种传言,甚至有传言说莱丝莉和伏地魔一样极度厌恶麻瓜,和伏地魔同流合污了

     “你还好吗?弗雷德他,他”

    赫敏他了好一会儿都说不出口,罗恩看不下去直接说了出来

    “弗雷德他很想你,他总是念叨你”

    莱丝莉抬起头看了两人一眼,什么也没说,化作一道黑雾消失在他们眼前

     “她,她这是什么魔咒?!”

    莱丝莉在的地方食死徒几乎都绕着走,给了他们一种平静的假象,罗恩一时半会都忘了自己本来的目的是什么,指着莱丝莉消失的地方激动的问赫敏

     “该死,我们得快点找到哈利,这儿太危险了,如果被食死徒抓住他就死定了”

     赫敏一拍脑门,遇到莱丝莉太惊讶了,都忘了他们是去找哈利的,顾不上探究莱丝莉突然出现的原因,拉着罗恩穿梭在城堡里搜索着哈利的身影

     莱丝莉觉得没意思,回了庄园

     守在斯莱特林庄园里的食死徒都被莱丝莉杀了个干净,连尸体都没留下

     她就这么伫立在那片白玫瑰花海中央,花海中央是白色的棺椁,里面躺着毫无生气的西奥多,胸口还别着她送的胸针,看上去跟活着无二

     “谢谢你还愿意陪我说话”

    在杀掉西奥多的那晚,他温柔的像那倾洒的月光,注视着来杀自己的莱丝莉

     “你不害怕吗,死亡”

     她没有靠近西奥多,选择站在离他一米远的,没有光照的地方

    “拥有过月亮的人,又怎么会害怕死亡呢,比起死亡,我更害怕我的月亮坠落”

     他摇摇头,对自己选择的命运没有一点后悔

    “只是很可惜,没能陪你看最后一场雪”

     西奥多想靠近莱丝莉,但他每往前一步,莱丝莉就后退一步,直到把她抵在墙边,无路可退

     莱丝莉低着头,不肯抬头看他,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漂亮的银质发夹,把莱丝莉长长的头发夹了起来,露出她消瘦的快凹进去的脸颊

     “在舞会那天,我很惊讶你穿了白色的裙子,你向我走来的时候,很像我们的婚礼对吧,那天我在想,你终于是我的诺特夫人了”

     莱丝莉闭口不言,她记得那晚,她是特地穿的那条白色裙子,就当圆他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

      “我知道你为什么和韦斯莱走得近,你其实从来都不怕伏地魔,你想让那个死的人换成韦斯莱”

    “可是莉莉,你不爱他,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是韦斯莱,所以我很庆幸是我,至少我确定了我拥有你的爱”

    西奥多把她拥在怀里呢喃着,诉说着他最后的遗言

    “动手吧莉莉,你该做自己的事了”

    他握住莱丝莉的手,把魔杖对准自己的心口,那根魔杖慢慢变了形状,变成了一把尖刀,他就这么握紧莱丝莉的手控制着把刀刃插进自己的心脏

     最后的最后,他只留给了莱丝莉一个吻,就化作了黑烟钻进了莱丝莉的身体

     莱丝莉的身体也发生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她逐渐变成了预言球里的那个样子,美得像猝了毒

    她连西奥多的尸体都没能留住,总说邓布利多孤身一人,她又能比他好多少呢

     棺材里的西奥多,只不过是她制造的幻象而已,或许有一天她会后悔这个选择吧

      随着邓布利多的死亡,大部分巫师倒戈伏地魔,也有些惧怕伏地魔的巫师选择搬离英国

     只有少部分人知道莱丝莉的存在,但比起销声匿迹已久的莱丝莉,大家显然更惧怕伏地魔

    “莉莉,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伏地魔恢复了他丑陋的样子,莱丝莉撇了他一眼,自然的拉过他身旁的凳子坐了下来

     “有人比我更晚不是吗”

  莱丝莉话音刚落,斯内普就从门口走了进来

   “西弗勒斯,我正担心你是不是迷路了,来,我们给你留了座位”

    伏地魔把视线转向了斯内普,斯内普在伏地魔的注视下坐到了莱丝莉的旁边

     “带来消息了吗?”

     伏地魔等着斯内普的回答,斯内普眼神复杂的看了莱丝莉一眼,才说出自己知道的消息

     “时间定在下周六黄昏”

     伏地魔收到消息,魔法部为了保护哈利,准备偷偷把他转移,但是转移到哪儿,目前还不知道,把人都叫来开会也是为了这事儿

     “我听到的不一样,我的主人,傲罗说漏了嘴说波特本月30日前不会离开,那是他十七岁的生日”

     一个食死徒否认了斯内普的消息,莱丝莉就默默的听着没说话

    “这是误导,傲罗办事处不再参与保护哈利.波特的行动,哈利身边的人认为我们的人混入魔法部”

     斯内普接着说道,直接反驳了那个食死徒的消息,但是却引得一阵哄堂大笑

     伏地魔随即把目光移向修着指甲的莱丝莉

    “你怎么说,莉莉?”

     莱丝莉没什么反应,但斯内普听见莉莉这个名字反应有点大,很快又隐藏起来

     “消息倒是不少,哪条是真的还不明朗”

     “你讲话还真像个政客,那他们要把那小子带到哪里?”

     莱丝莉模棱两可的回答引得伏地魔嗤笑,但他还是想听听莱丝莉的想法

    “当然是他们认为安全的地方,这点还需要我告诉你吗汤姆?”

     听到汤姆这个名字的时候,食死徒们都下意识的低下了头,恨不得有个壳能缩进去

      “这个地方,斯内普教授应该很清楚吧”

    莱丝莉歪头看向斯内普,也不管伏地魔生没生气,那都不是她想知道的事

     “可能是某位凤凰社成员的家里,听说已经采取了最全面的措施,一旦他到达那里,就很难攻击他了”

    斯内普也很尽责的说出了自己知道的消息,忽略了莱丝莉那别有深意的眼神

     “我的主人,我自愿执行这个任务,我想杀了那个男孩”

     贝拉特里克斯,伏地魔最忠诚的食死徒,疯子中的疯子,此刻却期待的等着伏地魔的夸赞

    “虫尾巴,没人告诉你要让客人保持安静吗!”

      突然变化的样子把众人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只有莱丝莉嫌弃他丑陋的五官,直接闭上眼睛闭目养神

     “尽管我很欣赏你的杀气贝拉特里克斯,但必须由我亲手杀死哈利.波特”

     “不过我遇到一个棘手的难题,我的魔杖和波特的魔杖,杖芯是相同的”

     “它们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双胞胎,我们能伤害对方,但无法杀死对方,假如我要杀死他,必须使用别人的魔杖”

     伏地魔绕着长桌走,停留在德拉科的身后,莱丝莉都能看到德拉科因为害怕,身体在不停的发抖

     “那你们有谁想要这份荣耀呢?”

     伏地魔很快又离开,站到了卢修斯的身后

    “你怎么样啊,卢修斯?”

   卢修斯不可置信的回头,害怕的声音都开始发抖,没有巫师愿意交出自己的魔杖,但面伏地魔的索要,他还是双手递上了魔杖

     莱丝莉知道他只是想羞辱卢修斯,压根没想要他的魔杖,果不其然,在接到魔杖的时候他直接折断了魔杖,把没用的那头扔到了地上

     莱丝莉无聊的快睡着了,一个女人的哭泣声把她从睡梦中吵醒,才发现长桌上方漂浮着一个女人,她记得那个人,是麻瓜研究课的教授,一个在她看来愚蠢至极的课程

      “看来你昨晚睡的不太好”

     伏地魔笑意盈盈的看着睡眼朦胧的莱丝莉,莱丝莉则是丝毫不掩饰对那个教授的厌恶

      “阿瓦达索命”

     很快那个教授没了生息,杀人对他来说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对莱丝莉也是

    “纳吉尼,去吧”

    一条蟒蛇等待已久,爬上桌子一口吞下那具尸体,莱丝莉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但又想不起来

     等回到庄园她才想起纳吉尼她曾经见过,那会儿的纳吉尼还是人的模样,好像还有个爱人,是阿不福思的儿子,也是个默然者

     “在想什么?我们的婚礼吗”

     斯莱特林庄园已经没有了食死徒,伏地魔来见她总会变回她想看到的样子,习惯性的从她身后搂住她的腰

     “我还以为你放弃这个想法了”

     莱丝莉掰开他的手,拉开了距离冷冰冰的说道

     “怎么会,只是延后了,我还有最重要的事没做,等我杀了那个男孩”

     “我记得你说过,你的魔杖根本杀不了波特”

     莱丝莉转过身扫了一眼伏地魔的魔杖,然后把自己的魔杖扔给了他

     伏地魔接住魔杖,勾唇笑了笑又还给了她

     “就算不用魔杖,我也会杀了那个无用的男孩,你太小看我了”

     “随你吧,不过你怎么确定哪个是真的波特”

      她收起自己的魔杖,慵懒的倚在沙发上

     “你不需要知道这些,你只需要等着我们的婚礼,我想你穿白色一定很好看”

     莱丝莉神情恍惚了一下,西奥多也曾说过她穿白色很好看,但她并不喜欢白色

     “等你真的成功清洗这个世界,我们再谈这个问题吧,我累了,你可以离开了”

     莱丝莉闭上眼睛假寐,不再理会伏地魔,伏地魔也识趣的离开

     行动的那个晚上只有莱丝莉没有去,伏地魔甚至把艾迪带去,为了更快的追击哈利一行人,庄园里就剩下尤娜和莱丝莉

     莱丝莉是在深夜等到伏地魔的,看神情她就知道失败了,她从一开始就预测到这个结果了

     伏地魔没在庄园多待,甚至没和她说话,沉默着回了马尔福庄园,莱丝莉猜想那些食死徒又得倒霉了

     事实证明她猜的不错,伏地魔气的几乎快要发疯,他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败给那个哪儿都不如他的男孩

     找不到发泄口的伏地魔,把所有的失败都归罪于那些食死徒,那道绿色的光已经成了食死徒每天都要面对的恐惧

     那一晚莱丝莉见到了德拉科,他瘦的厉害,整个人都处于一个惶恐不安的状态,时不时还看向空中,仿佛那儿有什么人

     莱丝莉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什么也没看到,但她的确感受到了一些,也许是什么幽灵之类的东西,与她无关的事她也不再深究

      德拉科嘴巴动了动,想说什么又咽了下去,对莱丝莉点头示意后就消失在走廊

     后来的几天伏地魔致力拿下魔法部,为确保万无一失,他难得的带上了莱丝莉一起,也是在这几天,伏地魔知道了哈利藏身的地方

    当晚伏地魔就召开了会议,准备袭击陋居,杀掉哈利,这次的行动伏地魔没去,让几个食死徒去的,一起的还有莱丝莉

    “芬里尔,不想死的话,就滚回来”

    莱丝莉冷声呵斥着想要擅自行动的壮硕男人,他是个狼人,也是伏地魔最忠诚的食死徒

     “你难道想放过他们?在可怜你的朋友吗斯莱特林”

    芬里尔不知道莱丝莉和伏地魔的往事,他对莱丝莉受到重用感到十分不满,也曾听过她曾经和格兰芬多走的很近,因此并不想听她的命令

     莱丝莉抬起头看向眼前的芬里尔,她明白现在的这些人根本不知道她莱丝莉以往的名声,所以没什么人怕她

     在芬里尔轻视的目光中,她一步一步的走向芬里尔,芬里尔莫名的有些恐慌,很快又镇定下来,想要嘲讽莱丝莉

     但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他被莱丝莉用魔咒控制死死掐住自己的脖子,重重的摔到了地上,还没缓过神浑身就被魔咒撕裂,鲜血瞬间喷洒出,溅到高高的芦苇上

      其他的食死徒大气都不敢出,缩着头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暗骂芬里尔是个蠢货,能和黑魔王平起平坐的人,能是什么好人

      芬里尔原本以为自己要死在莱丝莉手里,但他没有,他被不断的伤害,又不断的治愈,整个过程痛苦的已经叫不出声,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

     莱丝莉的高跟鞋狠狠的踩在芬里尔的脸上,笑的勾魂摄魄,可这笑容在食死徒眼里和死神没什么区别

    “希望下次,能好好听我说话,滚起来吧”

    得到赦免的芬里尔忍着剧痛狼狈的爬起来,不敢直视莱丝莉的眼睛,讪讪的走到一边站的像个木桩,生怕又经历几遍那样的痛苦过程

     莱丝莉带着食死徒在陋居外面的芦苇从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伏地魔的消息,确认他掌控魔法部没有失手,并成功的杀了魔法部部长的时候,才让食死徒开始行动

      莱丝莉环着双臂,看着这刚才还欢天喜地办着婚礼的帐篷,现在已经是火光冲天,硝烟四起,到处都充斥着尖叫声和魔咒的光芒

     过了一会儿她才缓缓走向帐篷,扫视了一圈,没看到哈利几人的身影,只有一些宾客和韦斯莱一家

     弗雷德被拿掉了魔杖,一个食死徒按住了他,那个食死徒高兴的昂起头向莱丝莉邀功

      “波特呢”

     莱丝莉拉过还算完整的椅子,优雅的坐了上去,连个眼神都没甩给食死徒,让人看不出她是高兴还是生气

     几个食死徒相互对视了一眼,才支支吾吾说没看到波特,可能是消息有误,波特并不在这儿

    被按住的弗雷德听到熟悉的声音猛的抬起头,看见莱丝莉的一瞬间,他满脸的不可置信

     “消息有误?你确定不是因为你们废物,放跑了波特?”

    莱丝莉抬起头,押着弗雷德的食死徒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击倒在地,抽搐了几下就没了生息

    “只会为自己找借口的废物,就不该活着”

    食死徒没想到莱丝莉会杀人,原本想邀功的这会儿都瑟瑟发抖的跪在地上祈求的莱丝莉的宽恕

     弗雷德红着眼,不敢相信眼前残忍的人会是记忆里那个笑起来像太阳的莱丝莉,哈利告诉他邓布利多的死和莱丝莉有关时,他是不信的

     他想问她很多问题,却只看到她离去的背影,冷漠又疏离,本以为莱丝莉会把他们都抓去地牢,但意外的是莱丝莉放了他们

     他不清楚莱丝莉的意图,他的私心是想给莱丝莉开脱的,也许她只是被伏地魔控制了,他这么想着

     “弗雷德?走吧,这儿已经不安全了,我们得去找其他人”

    乔治走上前拍了拍弗雷德的肩,弗雷德呆滞的望着莱丝莉消失的门口,半晌才低着头和乔治离开了这儿

    这次的失误因为有了莱丝莉的参与,伏地魔没多过问,后来一段时间他去找了奥利凡德解决魔杖的事,莱丝莉回到庄园时,伏地魔已经在书房等了她很久

     “你说你要去找格林德沃?”

     莱丝莉难得提起了一点兴趣

    “我从奥利凡德那儿知道了些有趣的事,我需要从格林德沃那儿知道我想要的答案”

    伏地魔起身,把莱丝莉搂在怀里,接着又说道,“要去看看你的老朋友吗?”

     莱丝莉沉默了一会儿,随即点点头,和伏地魔一同消失在庄园,不一会儿就出现在纽蒙迦德

     这座高塔之上关着的只有格林德沃一个人,格林德沃对莱丝莉和伏地魔的到来并不意外

     昔日意气风发,名字响彻整个欧洲的男人,现在已经是个迟暮老人,多年的关押让他看上去苍老不堪,完全让人无法想象眼前的人会是鼎鼎大名的格林德沃

      “你们来了,我想你们会来的,总有一天”

     格林德沃抬起头,平静的目光落在莱丝莉身上,打量着许久不见的老朋友

     “告诉我它在哪儿,告诉我,格林德沃”

    没给两人叙旧的时间,伏地魔闪身上前揪住了格林德沃的衣领,迫切的想知道那个答案

     “我知道你此行的目的,但这是毫无意义的汤姆,我从没拥有过它”

     格林德沃无视伏地魔的威胁,仍旧看着莱丝莉,他们也曾站在一起,为了伟大的利益

     “你撒谎”

     伏地魔转过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告诉我,格林德沃,它在哪儿”

     “杀了我吧汤姆,我很高兴去死,但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答案,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莱丝莉也不会明白”

      “杀了我吧!你不会赢的,你不可能赢的,那根魔杖,永远不会是你的!”

     格林德沃嘲讽着看着接近疯狂的伏地魔,早已做好赴死的准备,在他被关进纽蒙迦德的那一天,他就等着今天的到来了

     “你还真是对他用情至深,只可惜,他到死都认为你根本不爱他”

    一直默不作声的莱丝莉总算搞明白了伏地魔来这儿的目的,也对,总不能是来看她叙旧的

    “在你败给邓布利多的那天,老魔杖就已经属于他了,真可惜啊盖尔,你什么也守不住”

     伏地魔从莱丝莉这儿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就没在这儿继续消耗时间,他相信莱丝莉会处理好没用的东西的

     “后悔吗盖尔,当初没跟我离开这座高塔”

    格林德沃被关进纽蒙迦德的那天,莱丝莉来看过他,她完全可以带他走,可他心甘情愿被关在这儿不肯和她离开

     格林德沃摇摇头,他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杀了我吧莉莉,我想去见他”

     格林德沃笑的温和,莱丝莉第一次见到这种表情出现在他脸上,在他们相识的那段岁月,她从未见过

      “你和他一样愚蠢”

      “一个杀死自己爱人的人,是永远不会懂的,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明白自己的心”

     也许最初的时候他们都是互相利用,可他也曾真心对莱丝莉,认为他们是真正的朋友

     “我一直都明白我想要什么,不明白的是你,既然你这么想见他,那就去死吧”

    莱丝莉抬起手,魔杖顶端发出的绿光很快就结束了格林德沃辉煌的一生,也为她的那段过往画下了句号

     伏地魔拿到了老魔杖,但依旧没有抓到哈利一行人,莱丝莉见到德拉科的时候才知道他们抓到了哈利,但因为失误又让他们跑了

      莱丝莉早就料到了,德拉科在她看来就是懦弱又胆小,不是个好人,但也不是坏人,好坏都不够纯粹,所以他总是很痛苦

      伏地魔认为自己绝对会胜利,已经开始让食死徒准备起了他们的婚礼,莱丝莉扫了一眼食死徒送来的几条婚纱

      她觉得十分烦躁,把婚纱都烧了个干净,伏地魔只当她是不满意,直接抓了风雅牌成衣店的老板重新给莱丝莉做几套新的

    食死徒传来消息,哈利.波特在霍格沃兹,伏地魔很快带着人前往霍格沃兹,留下了莱丝莉一个人待在斯莱特林庄园

      “小姐认为,他们会怎么选择?”

     因为婚礼,艾迪被伏地魔留下给莱丝莉梳妆,是的,伏地魔把婚礼定在了明天

     “固执的人是不会改变选择的,他们已经毁了汤姆的好几个魂器不是吗,仍旧选择了自取灭亡”

     清晨,莱丝莉摸着自己的脖子,黑魔印记越来越淡,她就知道,伏地魔失败了

      莱丝莉到霍格沃兹时,大战将近尾声,伏地魔再次败给了哈利,她走上前,见了汤姆最后一面

     “你又失败了汤姆,你不止一次让我失望了”

     “莉莉,你爱过我吗?”

     伏地魔蜷缩在地上,撑着最后一口气卑微的问着自己早就知道答案的问题

      “你早就知道答案,为什么还要问呢,你也好,格林德沃也好,我从始至终都是利用,友情,爱情,甚至是亲情,我早就摒弃这些无用的东西”

      “可我真正的爱过你”

     在他二十岁那年,莱丝莉第一次死在他怀里的时候,他似乎明白了什么是爱

     “那你真可怜,我不爱任何人”

     得到莱丝莉肯定的回答之后,他彻底化为了灰烬,结束了作为黑魔王的一生

     “真令人感动啊,你们迎来了胜利”

     哈利瘫倒在地,视线循着声音望去,是好久不见的莱丝莉捡起了落在地上老魔杖

     他忍着疲惫和疼痛站起身,向莱丝莉伸出了手,“把它给我莱丝莉”

      莱丝莉的出现让他十分不安,但他不敢往坏处想

      “好啊,给你”

     莱丝莉笑着把老魔杖折成两段扔给了哈利,哈利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原本就是想把老魔杖毁了的

     “看来你们还是不明白”

     哈利怔怔的看着莱丝莉,这才发现,食死徒全都没有离开,而是站在了莱丝莉的身后

     “什么意思?”

    赫敏一行人这才赶过来,快步上前护住了哈利,这才恍然大悟

    “你根本就不是被伏地魔逼迫的,是你欺骗了邓布利多!”

     “逼迫?没人能逼迫我,我也没欺骗过邓布利多,他的死是他自己一手策划的”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所以你对弗雷德也只是利用”

     哈利无法相信用巨大代价换来的胜利,只是莱丝莉计划的一环

     “邓布利多从来不告诉你我的过去吗波特,我还以为他什么都告诉你了呢”

     莱丝莉嗤笑一声,思绪拉回从前,在她还是个天真无忧的小女孩的时候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是斯莱特林最后的继承人,萨拉查是我的祖父,我的父母是我见过最出色的巫师,某一天他们无意间发现了一本黑魔法书,上面记载的魔法令他们痴迷,也就在那是,诅咒降临,他们最珍视的人将死于二十岁,而那个人就是我”

      “他们得到了力量,却找不到救我的方法,悔恨之下,用自己的生命给我换来了一线生机,所以从我懂事起就是祖父在照顾我,后来我也接触到那本书,我在书里找到了让自己活下去的方法,不断的重复着死亡与新生的过程,也是在那时我见证了麻瓜对巫师的残忍,麻瓜们挑起战争,而巫师被逼的只能东躲西藏”

      “我更加渴望力量,后来我去研究那本书上的黑魔法,我变得更加强大,我不断激起麻瓜与巫师的矛盾,可惜我能活着的时间只有短短二十年,然后就会重新进入婴儿时期,间隔时间太长了,中途发生的事我无法预料,我需要一个和我有着共同理念的人来帮我完成这一事业,虽然时间有些长,但我的确遇到了,我选中的第一个人是格林德沃,不过他令我很失望,因为所谓的爱,败给了邓布利多”

      “好在我又一次苏醒时,我发现了汤姆,一个极其符合我想法的人,可惜他太自大了,败给了年幼的你,原本你也是我选中的人,因为你和汤姆很像,邓布利多看穿了我的意图,你也不会变成下一个汤姆,所以我选择了西奥多,也是在那一次,我的新诅咒降临了”

     “我的魔力在慢慢消散,一旦消散完,我也会消失在这个世界”

     说到这儿莱丝莉就不再说下去,众人才发现一条巨蛇围绕着整个城堡,它俯身把脑袋凑到莱丝莉脚步,莱丝莉缓缓走了上去,伫立在蛇头之上,俯瞰着地下的人

      其中一些斯莱特林的学生认出了那条蛇,是尤娜,莱丝莉用了一些特殊的魔法把尤娜变得无比庞大,城堡在它面前和玩具无二

      “我给过你们机会的,可你们并没有珍惜这个机会,既然现在的巫师都不再纯粹,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我将重塑一个由巫师统治的世界”

       莱丝莉话音刚落,手中的魔杖就被哈利用缴械咒打飞掉在了地上

      “没用的波特,即使没有魔杖,我还是能毁了这儿”

     说罢她的掌心燃烧起一团红色的火焰,原本阴沉的天空慢慢变得血红,很快天空像被撕破了口子,砸下一个又一个的火球

     有些人来不及逃跑就被火焰吞噬殆尽,站在原地的食死徒这才反应过来莱丝莉从一开始就没想让他们活着,她要的是毁灭所有的巫师和麻瓜

     与此同时,麻瓜界也没好到哪儿去,不论是哪儿,天空都是一片血红,地面和空中突然冒出的火焰顷刻间就要了大批人的命

     莱丝莉就站在高空之上,冷漠的看着哈利一行人反抗,但很快他们就反抗不动了,只能带着恨意被火焰吞噬,化为了她力量的一部分

     不知道过了多久,红光褪去,迎来了曙光,刺的她眼睛生疼,再回首这个世界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莱丝莉独自站在城堡废墟之上,她如愿清洗了这个世界,甚至比她想象的还要惨烈,所有的生命都消失了,包括尤娜和一直陪着她的艾迪,只留下她一个人

     她在废墟上坐了很久,久到太阳落了山,月亮升了起来,她也没有起身

     “我认为你现在不太开心,但为什么不开心呢莉莉,一切都如你所想的发展了”

     莱丝莉讶异的回头,邓布利多虚幻的身体漂浮在空中,然后坐到了她的身边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邓布利多抛出的问题让莱丝莉沉默了,是啊,这是她想要的结果吗,如果是,为什么她一点也不开心,如果不是,她一直都坚持和策划又算什么

      “莉莉,你从来都不是一个坏人,我知道,你只是想让巫师光明正大的处于这个世界,我们有很多方法去解决,你只是选择了最极端的一种,或者说你只是被那本书影响了”

      “你不是死了吗”

      莱丝莉最讨厌邓布利多絮絮叨叨和她讲道理,开口打断了他

      “被人遗忘才是真正的死亡,当有人真正爱你的时候,你就会一直活在他的心里”

     邓布利多模糊的回答着莱丝莉的问题,莱丝莉歪头看向邓布利多,才发觉他在不知不觉间,变回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

      “你是说我爱你?所以你能出现在我身边?别搞笑了阿不思,我最讨厌的就是你”

     邓布利多笑着摇摇头看向远方,那儿有个少年正朝他挥了挥手,看上去似乎有些等的有些不耐烦

     “我是说诺特,你们相爱,所以才能一次又一次在死亡边缘不断的重置时间,你还要欺骗自己多久呢”

     “够了!我不需要你对我说这些,我不后悔我做的每一件事,我生来就注定不会冠上任何人的姓,永远只会是斯莱特林”

      莱丝莉厉声打断了邓布利多,一提到西奥多她整个人阴沉的可怕,可邓布利多并没有要打住的意思

      “莉莉,你是个优秀的巫师,不该被黑魔法左右你的心,你还有选择,有时候放手也是爱一个人的表现”

     说完邓布利多就消失在她身边,莱丝莉抬起头,看见了远处在月光下的两个少年,慢慢的淡出了她的视线

     她在废墟坐了好几个日夜,回想起自己最初的梦想,在她的父母还没离世的时候,她只想去一次海边,后来变成了想要活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萌生了要消灭麻瓜的想法,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

     也许邓布利多说的不错,她被黑魔法控制了,她可以很确定自己对西奥多的感情是真的

     想到西奥多,她许久不曾跳动的心突然开始抽痛,西奥多死去的画面令她痛苦不已,终于痛哭出声

     失去的情感像是冲破牢笼的野兽,撕扯着她脆弱的心脏,莱丝莉痛苦的跪倒在地,一阵黑雾逐渐抽离她的身体,又想再次挤进去

     【你还有选择】

      邓布利多的话刻在了她的脑海,莱丝莉挣扎着想捡起自己的魔杖,黑雾见状又钻进了她的身体

      她知道邓布利多说的选择是什么,以她现在的能力,完全可以掌控时间,让时间再次重置

      “你疯了!时间重置你又会回到从前!你难道要放弃永生吗,你明明已经成功了”

     黑雾拼命阻止莱丝莉疯狂的想法,它就是那本黑魔法书,是死神用来蛊惑巫师的东西,曾经因为它没少发生过战争

     它好不容易影响着莱丝莉,逐渐控制着她,没想到一下就被那个老头给破坏了,此刻的它焦急的如图热锅上的蚂蚁,但又无可奈何

     莱丝莉没有理会它,拿过自己的魔杖,随着魔杖顶端爆发出一阵光芒,周围的景物都开始飞速倒退

     莱丝莉就这么看着周围的场景逐渐变幻,她回到了十一岁杀死养父母一家的那个夜晚,漫天的火光映入她的眼底

     邓布利多也如约而至,他好像什么都记得,温和的笑着

     “帮我个忙吧阿不思,别再让西奥多记得我了,他不该是那样的结局”

    她抬起头看向邓布利多,久违的露出了笑容

     “看来你经历了很多,也许旅行会让你心情好一些,霍格沃兹或许已经不再适合你了”

      邓布利多笑的和蔼,他想起了第一次见莱丝莉时,她明媚的像太阳

     “确实,我仍旧讨厌那个逼走我祖父的地方”

     莱丝莉歪头蹭了蹭尤娜呆愣的蛇头,不再和邓布利多废话,带着它幻影移形回到了斯莱特林庄园

     她在书房找到了那本书,但她重置时间消耗了一半的魔力,根本毁不掉它,只能把它扔进了杂物间

     这一次她没再去霍格沃兹,没和记忆里的那些人有任何接触,邓布利多很守约,抹去了西奥多所有关于她的记忆,所有的事情都开始发生变化

     唯一不变的是她的诅咒和她讨厌麻瓜的信念

     她没有留在庄园等死,而是去看了她一直想看的海,她走遍了每一个想去的地方,另一方面也是在刻意躲着汤姆

    汤姆复活后来过几次庄园,但都没见到莱丝莉,就再也没来过了

     后来诅咒使她越来越虚弱,她感受着自己消散的魔力,知道自己即将迎来真正的死亡了,算算时间,现在已经是大战过后了

     没有她的参与,那场大战变故很多,原本死在大战里的人许多都活了下来,其中就有弗雷德

     不变的是伏地魔失败的结局,奇怪的是伏地魔死后尤娜也消失在了庄园,怎么也找不到它

     大战过去一年后的春天,莱丝莉收到了马尔福家的请帖的,马尔福现任家主,也就是德拉科将迎来他的婚礼

     莱丝莉很意外自己能收到邀请函,他应该不记得自己才是,而巫师界除了邓布利多几乎没人知道斯莱特林还有继承人

    尽管有很多疑惑,她也还是去了,德拉科似乎还记得莱丝莉,但始终没走向她

     莱丝莉见到了那个新娘,不是阿斯托利亚,也不是潘西,是个东方女孩,长得很好看

     她想起了潘西曾对她说过,德拉科爱上了一个东方女孩,应该就是眼前的这个,她忽然有点羡慕德拉科,能和自己爱的人相守一生

     别人的幸福总能刺痛不幸福的莱丝莉,没待多久就起身离开了这儿,出门时正好遇上迟来的西奥多

     两人擦肩而过,熟悉的香味让西奥多愣在原地,回头一看莱丝莉已经消失不见

     “你在看什么?”

    老诺特见西奥多一动不动盯着莱丝莉消失的地方出神,就推了推他

     “没什么,走吧”

     说着转头朝庄园里走去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刚才的女孩很熟悉,但他从没见过她,也不记得德拉科有认识这么个人

     莱丝莉回到庄园后一下就病倒了,恶化的诅咒提醒着她仍旧爱着西奥多,只是见的这一面,就足以要了她的命

     春去秋来,莱丝莉终究没撑到她喜欢的冬天,意外的是她见到了西奥多最后一面

    “你....”

    莱丝莉还没说完就被西奥多拥进怀里

    “为什么要选择回来”

     西奥多哽咽的问着莱丝莉,抬起头时眼泪已经止不住的落在莱丝莉的身上

     莱丝莉苦笑一声,邓布利多终究是恨她的,恨她杀了阿利安娜,不然以他的能力,西奥多这辈子都不会记起她

     邓布利多才是那个比她更懂残忍的人

     “曾经有人和我说,如果爱一个人就要学会放手,我一直认为那就是在放屁,直到我见到你真正消失在我的世界,那一刻,我明白了那个人说的话”

     “替我看看往后的每一场雪吧”

      莱丝莉的声音越来越轻,直到西奥多再也听不见她的声音后,她才逐渐化作点点星光,消散在庄园的每一处

      庄园里原本盛开的花朵也随着莱丝莉的离去而枯萎,只有大门口的花坛里盛开着一朵白色的玫瑰,那是莱丝莉亲手种下的

      艾迪出来时只见到泣不成声的西奥多,就知道莱丝莉彻底的消亡了,他不懂莱丝莉的选择

     就算懂他也干涉不了,他能做的只有守好这个庄园,一直到他死去的那天

     没多久冬天来临,诺特庄园书房的门被敲响,西奥多在听到小精灵的消息后终于露出了笑容,打开了窗户,伸手接住一片雪花

     “下雪了,我要去见她了”

      他在煎熬中度过了许多个日夜,终于能去见他的莉莉了,她一定等了他很久吧

      诺特现任家主于昨日死亡的消息很快传遍了巫师界,没人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死亡,只觉得可惜,纯血家族又少了一个

                                                           

先这样吧,其他的番外写,还有个he的结局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